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321新学期-- 愚人节

要说快也不快  就这样来到了新的学期

上课也上了60++ 天了

我们的中学生活  还有200++ 天就要结束了

 
新的学期回来  大家也不见得有多大的改变

不过个人感觉最近班上就是多了很多笑话

无可否认  这个班上   是让人不舍得用不开心来对待的 =)

 
最精彩的莫过于  4月1日 愚人节 


  
就在前一天31日的晚上
   
我妈妈心目中的浮夸仔就在FB发表了 'In a relationship' with *somebody*


结果很快就引起了效应   连老师都来祝福他


阿饼就是那个反应很大的

当然很多是不太相信的

结果当天一早回到班上饼饼就跟我讨论这件事
  
他是打死都不敢相信的  还说什么要Tag 田馥甄 的 你太猖狂 video 给他 =S
  
  
结果上学会时间  我跟采雯在一起讨论   就发现了这搞怪王的谎言!
  
看见他看到那女生在他FB WALL 写的那几行字   在愚人动作不能再继续的那一刻
  
那么的几秒  我真的看到庆然脸上的表情
  
真的从理直气壮这是什么  再到  怎么会这样  的感觉
  
哈哈   太搞笑了 !




结论就是  他昨天恋爱了  可是今天他失恋了  =D




  


至于我们班上精心计划的就在放学以后真正上影
  
就是我们亲爱的副班长失车事件
  
  
第一节下课  就有了工作人员  到他书包偷走车钥匙  再把车子移去停车场的另一端

最厉害就是当有人通知他弟弟这个计划时  他竟然很赞成还有点兴奋 *LEON 你得检讨一下下啦 >< *
  
  
计划的头半部算成功吧
  
可是当我们亲爱的LEON  发现车子不在原位时  表现得很镇定
  
然后还在几分钟以内就被他找会失去的车子
  
真的一点也不好玩 ><  至少跟我期待的不一样~


  




接下来的活动    就是416到巴生出席中国的教育展

期待 - ing!











No comments: